精准对接会

首页 > 精准对接会 > 部分案例
鸡西市政府与深港企业经贸合作座谈会
    10月30日,鸡西市政府市长张常荣携下辖9县区政府县区长到访平台考察交流,并在平台举办“鸡西市政府与深港企业经贸合作座谈会”。文科园林、铁汉生态、科陆电子、尚荣医疗等来自珠三角地区的涉及文化旅游、新能源、医药、现代农业、食品、金融等多个行业的25位深港上市公司、大企业集团总裁/副总裁以及有具体签约项目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常荣市长对鸡西投资环境和优势资源进行了推介,与会企业家对鸡西的丰富能源、旅游等优势资源组合产生了浓厚的投资兴趣,并纷纷表达去鸡西投资兴业的想法。结合鸡西今后发展需求及企业的发展方向,双方达成了包括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农业深加工及贸易、政府融资、低碳环保产业投资、储能产业投资等在内的多个合作意向。 
   
经过平台前期的精准匹配和引导对接,深圳市生态农业促进会与鸡西市农业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鸡西市农业产业及企业与深圳市现代农业企业搭建起了一条常态化沟通渠道,帮助鸡西市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鸡西市特色农产品“走出去”。







原文链接:http://www.zgzsyz.org/news_show.php?id=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