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隆重闭幕,平台组织的粤港企业考察团成果丰硕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26




平台组织的粤港企业代表团部分企业家合影留念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隆重闭幕,平台组织的38家深港旅游类企业对河北省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扶持力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达成多个合作意向。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亲切会见了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等国内外重要参会嘉宾,对平台精准筛选邀请的众多知名企业、针对性引导匹配产生的成果及大会后项目推进思路和路径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带团前往深圳巩固成果。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右)会见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左)等国内外重要嘉宾

    9月23—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胜利召开,期间,对接会、观摩考察、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论坛等活动丰富多彩,向全世界客商集中展现了河北省丰富的旅游资源,本次大会共签约35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156亿元。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主持河北省旅游文化推介会及开幕式

    平台作为本次大会粤港澳地区的邀请单位,经过前期筛选和精准匹配,邀请了华侨城集团、碧桂园集团、铁汉生态、文科园林等10余家上市公司和宝能集团、正威国际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等大型知名旅游投资集团高层等38家企业参加本次旅游发展大会,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各位企业家对河北省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河北省对发展旅游的力度之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过对河北省旅游资源的现场观摩考察和平台的引导对接,初步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和到河北投资旅游产业的意愿,并希望平台提供专业支持,帮助与相关政府进行深入对接合作。


粤港企业代表团部分企业家观摩太行水镇

    大会期间,平台分别精准匹配企业与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等领导对接交流,华侨城总裁王晓雯、宝能集团中国区总裁邹明武等一批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推进了在河北的投资进程。经过平台前期的匹配和引导,对接过程中达成多个合作意向,平台将于近期组织意向企业赴项目地进行深入考察对接,推动项目进入实质性对接阶段。


宝能集团中国区总裁邹明武(左2)等粤港企业家与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左6)对接交流


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左1)引导华侨城集团总裁王晓雯(左3)与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左2)对接交流

    25日中午,省委副书记赵勇代表省委省政府会见参加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国内外重要嘉宾并餐叙,省委宣传部长田向利、省政府副省长王晓东、省委副秘书长赵士锋、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保定市长马誉峰等领导参加会见。期间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向领导们报告了会议期间经过现场观摩和针对性匹配对接产生的成果,并报告了大会结束后的推进思路和路径,得到赵勇副书记、田向利部长、王晓东副省长的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带团前往深圳巩固成果。聂瑞平书记和马誉峰市长期望平台站在保定市和深圳市建立的战略合作的基础上,用专业的团队和系统的实战经验模式推动旅游产业及其它产业投资合作产生实效。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会见国内外重要嘉宾


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右)与会见嘉宾交流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胜利闭幕,批量旅游项目投资合作的精准对接工作也已拉开帷幕。大会与会人员共5000余人,通过集中观摩和全方位推介宣传,让国内外旅游投资类企业、旅游从业者及国内外潜在游客对河北省尤其是保定市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入了解。为平台持续跟进意向项目和匹配更多企业,利用专业方案促进政企合作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保障。


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左)、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右)


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接受河北广播电台采访


代表团现场观摩


代表团现场观摩


平台邀请的华侨城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火秀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