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德国BBC公司正式入驻平台办公,借助“平台+”战略加速发展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7-10-25

    1025日,德国BBC公司创始人Baschar Makansi先生一行到访平台,在平台正式挂牌建立“德国BBC公司驻中国办事处”,借助平台的模式、资源等优势加速在中国业务的合作发展,并针对BBC在中国建立跨境电商平台、批量对接德国智能制造企业与国内企业合作事宜推进落实。

    Baschar Makansi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平台建立德国BBC公司中国办事处,借助平台成熟模式、成熟资源通道稳妥而迅速的展开在中国的业务合作,也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平台能够助力德国BBC公司的业务发展。

    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也表达了对德国BBC公司在平台建立办事处的欢迎,同时表示,招商平台作为一个开放的资源整合平台,一直都保持着开放的心态稳步发展。经过前期平台建设期,平台独有模式和资源更加成熟,目前已跨入了“平台+”战略发展期,也欢迎更多的像BBC一样有实力的企业、机构展开合作,为合作伙伴的加速发展提供助力。
 

    德国BBC公司是一家国际顶级进出口贸易集团,总资产超10亿欧元,拥有30余年的经营历史,业务范围遍布全球,其整合的全球7000余种家电产品利用自有的仓储和物流体系销售遍布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