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河北省青年商会深圳联络处在平台成立,加强与深圳合作对接,助力河北青年企业家跨越发展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6-28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孙贺副书记率河北青年企业家代表团围绕万企转型、科技创新等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及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换届筹备及专业化运作事宜专题来深圳对标学习对接,并在平台设立“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河北省青年商会深圳联络处”,建立了河北青年企业家与深圳的常态化对接通道和互动机制,加强了河北青年企业家与深圳企业、研发机构在技术创新及项目上的合作,探讨了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内容和实施路径,以期为青年企业家进行深度赋能服务,助力河北企业高质量发展。津西钢铁、隆和投资、贺阳教育、冀高电力、宝成教育等河北知名企业董事长、总裁近20人参加对接。





    在平台对接安排下,河北青年企业家先后赴华为松山湖研发基地、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而泰(002402.SZ)、金蝶软件(00268.HK)等企业、机构考察对接。并在平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冀粤两地优秀青年企业家对标交流学习会”,对两天的考察成果进行深入交流,就搭建技术/项目对接平台、具体技术合作、创新产品开发、企业数字化转型等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同时,“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河北省青年商会深圳联络处”在平台挂牌成立,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出任联络处主任。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共青团河北省委指导下的青年企业家组织,成立于2014年,采用个体会员制,成立之初便吸纳了河北省17类28项行业的知名青年企业家近300人,近几年,青企协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吸纳了一批京津优秀企业家代表加入,协会实力不断壮大。河北省青年商会采用团体会员制,覆盖企业28000家。




相关阅读:
河北省青年创业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冀粤青年企业家 对标交流促改革,业务结合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