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平台协办的廊坊开发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8日下午,廊坊开发区(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等协办。平台执委会主任、深圳市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书记张希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平台邀请赛为智能(300044)、摩比发展(HK0947)、金蝶软件(HK0268)、证通电子(002197)、科陆电子(002121)、海能达(002583)、国民技术(300077)、达实智能(002421)、越海供应链(独角兽)、深圳工业设计协会、深圳家电行业协会等50多家上市公司、企业集团及行业协会参会对接,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在致辞中表示,廊坊和深圳多年来交流互动频繁,并取得了许多合作成果,例如华为、中兴等知名企业也来到河北廊坊进行产业布局,深圳与河北、与廊坊存在非常大的互补性,两地合作空间巨大。招商平台也将持续搭建冀深两地政企合作、对接、交流的平台,帮助深圳企业抓住河北以及廊坊的发展机遇。

 

  廊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在致辞中表示,廊坊开发区产业基础好,产业集群初具规模。开发区已经集聚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200余家。开发区政策优、办事快、营商环境好,并且为高端人才落户提供良好的公共服务环境。欢迎大家到廊坊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在平台的对接安排下,18日上午王一平主任率考察团一行赴中芬设计园、大族激光(002008)考察对接,针对工业设计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为产品赋能以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进行对接交流。

 

  

 
    廊坊在中国的版图上有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廊坊地处北京、天津、雄安黄金三角的地理中心,北部与北京副中心通州隔河相望,中部与大兴国际机场及临空经济区一体发展,南部与建设中的雄安新区紧密相连。廊坊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区和抢占历史机遇的最前沿,它已经成为区域城市分工的核心区和投资兴业的热土和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