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近期来访】山东潍坊、山东威海、江苏南通、湖北黄石等多地政府到访平台对接交流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9-08-21

    近期,山东潍坊香港合作发展中心、山东威海文登区、江苏南通海安市驻广深招商局、湖北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多地领导到访平台对接交流,寻求合作。

孙学明主任(右二)到访平台并与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左二)就驻点招商、“双招双引”工作进行座谈


    坊香港合作发展中心主任、潍坊深圳双招双引联络处主任孙学明一行到访平台,针对双招双引、驻点招商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探讨合作。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结合平台打造产业项目的实战案例,详细介绍了平台嫁接资源渠道、精准匹配项目、引导打造产业项目的专业模式,以及平台通过锁定重点产业,批量组织外籍院士走进当地,为当地企业、产业赋能等相关模式,得到了孙学明主任一行的高度认同,希望能与平台开展深度合作,借助平台的资源及模式开展驻点招商、双招双引工作,成为潍坊乃至山东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窗口。

孙学明主任一行到访平台考察交流


        山东威海文登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新伟一行到访平台考察对接,并就平台初步匹配的智能制造项目的土地政策、产业配套、产品市场、金融支持等进行了交流,达成初步共识。刘新伟常委一行深度了解了平台精准匹配项目、引导打造项目的专业模式以及帮助各地政府在深圳建立高效招商渠道、承接产业转移的“政府招商全链条‘1+6+N’赋能服务体系”,并希望借助平台促进文登区招商发展。

刘新伟书记一行到访平台对接交流

江苏南通海安市驻广深招商局:

江苏南通海安市驻广深招商局局长周先宇一行


湖北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

湖北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