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平台与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就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5-11-13

继10月18日,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永远名誉会长、总干事等一行来我平台参观交流座谈后,11月5日,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深港企业经贸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邵寒等赴香港回访联谊会,并与联谊会永远名誉会长梁文匡、总干事王新友等进行会谈,双方就利用平台自身四大“工具平台”为政府、企业开展深度服务达成多方面联动合作的共识。





    据联谊会王新友总干事介绍,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当前拥有副省级以上政协委员会员逾2300余位,其中多数会员为在内地有投资或有众多业务的企业家,分部在各个行业,与内地联系紧密。许多政协委员企业家在企业内地布局选址、寻求合作等方面,期待得到更加专业和深度的服务。王新友总干事表示,中国招商引资第一实战平台作为一个多元化、全方位为政企提供专业服务的平台,打造的金融、市场等“四大工具平台”,恰恰可以为企业提供这样的服务;因此,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政府、企业提供服务。张希波主任对此表示认同,并表示双方合作可率先围绕为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家在河北布局选址提供专业全程支持而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