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张希波执委应邀为隆尧县350余名招商相关人员进行实战培训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5-09-16

9月14日,我平台执委、中国招商引资促进会执行会长、全国各省市区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联合会秘书长张希波应邀为河北省隆尧县进行招商引资实战培训。隆尧县人民政府樊振宇副县长主持,隆尧县四大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县直单位主管一把手等35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张希波执委以“转变思路、创新模式、借势借力——经济新常态下的招商引资实战”为题,结合平台的实战案例,将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专业招商等实战模式技巧以及打造专业招商引资团队的技巧进行了深入讲解。此次培训,张希波执委大量使用平台在实战中产生实效的精准案例,将每一个案例的思路、关键点、操作细节等进行了深入剖析,为招商人员深刻理解创新的实战招商思路,掌握招商实战技巧,打造专业团队提供了直观的实战参考范本。



培训结束后,隆尧县就本县所开展的“百日招商”活动,要求参训人员学以致用,迅速进入角色。要求各机关各部门加强与中国招商引资第一实战平台的合作与对接,借助外部“输血”提升隆尧县招商引资的时效,通过打造内部招商团队“造血”谋求招商引资工作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