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我平台全程对接的“邯郸·华耀城”项目正式签约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5-09-01

8月27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张庆伟会见华南城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联席主席兼执行董事郑松兴和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华耀城)总裁林贤富一行,并见证“邯郸·华耀城”项目签约。邯郸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会勇与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华耀城)总裁林贤富代表双方正式签约,这也标志着我平台全程对接的投资120亿元的“邯郸·华耀城”项目成功落地。


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张庆伟(右)会见华南城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联席主席兼执行董事郑松兴(左)

“邯郸·华耀城”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是华耀城项目系列的升级版,拟建成集家居、建材、五金、机电、小商品、奥特莱斯等十几个业态、多功能大型综合商贸产业集群,成为产城一体化的典范。项目全面运营后,将创造创业机会2万多个、就业岗位8万多个,年交易额数百亿元、税收超10亿元。



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张庆伟(后排右五)见证邯郸市政府与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华耀城)签约

 该项目是我平台根据邯郸县的区位优势精准对接推动的项目,并利用我平台的四大“工具”平台为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现实难题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执行,推动项目的顺利落地。该项目从2015年初接洽,在我平台的安排对接下邯郸市、邯郸县主要党政领导先后多次来深圳与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华耀城)高层交流磋商。


2015年4月13日,河北省邯郸市市长王会勇(左四)一行在我平台执委张希波(左二)对接下赴华南城推进“邯郸·华耀城”项目谈判



2015年7月5日,我平台执委张希波(左三)与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联席主席兼执行董事郑松兴(左二)一行赴河北邯郸进行“邯郸·华耀城”项目选址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