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首页 > 平台动态 > 招商动态
南和政府网:李胜敏率开发区等部门赴深圳市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南和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12日、13日,县委书记李胜敏、政府县长韩明智带队赴深圳市、龙岗区进行招商、考察。

12日,李胜敏一行参观考察了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实现与我县精准对接匹配,就南和产业发展、产业布局,以及借助平台思路资源通道和专业团队承接深圳产业转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13日,李胜敏一行到深圳市龙岗区进行调研,就选派年轻干部到龙岗区跟班学习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龙岗区委书记高自民对我县干部到该区跟班学习表示热情欢迎。双方就我县为该区提供更多的产业转移承载空间,产业转移理念要适应现代社会,按照产业规律,协同发展转移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李胜敏一行还拜访了永联科技董事长朱建国和嘉普通太阳能董事长刘学真,双方就项目下一步建设事宜达成了共识。

政府党组成员白冰聚,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白兵坤以及组织部、开发区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招商活动。


南和政府网连接:http://www.nhxzf.gov.cn/NewsDetails.aspx?typeid=1,5&ID=104&tablename=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