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张希波执委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百余名党政干部做招商引资实战培训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5-09-02

8月31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招商引资实战培训会议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刚刚结束“中国文旅企业燕赵行”投资考察活动行程的张希波执委受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党工委、管委会委托,在会上为旅游岛党政中层以上干部、招商引资相关工作人员等120余人进行招商引资实战培训。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主持培训会并讲话。此次会议标志着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即将全面拉开大跨越发展的帷幕。



张希波执委结合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现状和时间节点,引用平台为各地精准对接项目的实战案例,围绕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全员招商的实战经验及策略,展开了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新常态、新节点的招商引资实战”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高度评价了张希波执委为旅游岛招商引资工作所做的贡献与支持,并要求将此次培训讲义印发重点部门传阅学习,以指导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同时提出,各部门可加强与中国招商引资第一实战平台等专业招商引资机构的合作与对接,尤其是唐山湾国际旅游岛驻深圳办事处要利用与中国招商引资实战平台合署办公的优势,全面对接平台各项资源,借势借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据了解,旅游岛下一步将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重点,开展爆炸式招商,进行大规模宣传,以加快将旅游岛打造成为辐射京津及周边区域的旅游休闲目的地。当前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一级开发已初见成效,岛上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善,已初步具备了承接大项目、批量式承接项目的条件和基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颁布,国务院、河北省颁布多项政策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有利背景下,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以其清晰的功能区域划分及定位、明确的招商引资方向,即将迎来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期望得到泛旅游产业更多关注,在国际旅游岛这个航空母舰上践行国家旅游局提出的“旅游+”新时代,引领旅游业新的经济形态、新的生活形态、新的社会组织形态、新的先进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