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市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主题党课在平台举行,践行“党建促业务、党建促发展,党建促产业”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4日,深圳市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在平台举行。平台执委会主任、深圳市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书记张希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促发展,努力开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新局面》为题为深圳未来产业类社团组织、企业负责人、党员近30人授课。


    授课中,张希波书记指出了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开展的难点和破解的要点,并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的背景下,中央对党建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未来产业作为深圳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聚集了一大批未来产业类的非公经济组织、社团、机构等,各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发挥党组织的平台作用,加强未来产业行业内、行业间、企业间的党建工作交流、业务交流,策划、组织、开展高质量的主题日、大讲堂、专题交流会、专题观摩等活动,以“党建促业务、党建促发展、党建促产业”,未来产业各级党组织共同携手努力开创非公经济党建新局面。


平台执委会主任、深圳市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书记张希波

深圳市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苏建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各基层党组织、党员要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学习,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根据党组织自身情况开展联学联建,开展有特色、有质量的活动,通过各种活动提高党员显示度,增加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深圳市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苏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