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衡水冀州区来深推动平台匹配的产业项目,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9-08-06

    8月1日至2日,衡水市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区政府副区长薄志广、区政协副主席孙振甫、冀州高新区副书记\副主任刘建华等一行来深推动平台匹配的家电、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项目,并先后赴多家有合作意向家电、康辅产业的上市公司、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考察对接,达成初步意向。经深入企业实地考察、调研、对接,按照平台提供的产业链协同引入的模式路径,衡水市冀州区政府与招商平台、智能康辅协会签署在冀州区联合建设“冀深智能康复产业合作示范区”项目的框架协议。






    “冀深智能康复产业合作示范区”项目是招商平台围绕冀州区传统医疗器械产业,结合深圳相关产业项目、技术资源为冀州区谋划打造的产业项目。“冀深智能康复产业合作示范区”将融合冀州传统医疗器械产业优势及深圳智能康辅技术、项目优势,着力打造智能康辅产业聚集区、智能康辅产业服务平台、智能康养示范区等,成为国内智能康辅产品创新、研发、生产、推广、销售、应用、服务的高地,打造国际智能康辅产业示范区、国际智能康辅产品交易基地、引领京津冀市场的康养服务的示范区。

考察智能义肢企业,体验脑控制机械手臂产品

考察外骨骼机器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