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秦皇岛抚宁区付顺义区长一行到访平台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29日,秦皇岛市抚宁区付顺义区长一行到访平台考察交流,针对抚宁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珠三角地区精准招商及文旅项目打造等与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探讨全方位深度合作。


    付顺义区长介绍,抚宁区南有17.5公里海岸线,西近京津,是中国唯一同时拥有山、河、湖、海、长城的区,现已形成了食品加工、装配式建筑、机械加工、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2015年7月撤县设区后,城市功能发生变化,希望抓住本次深圳产业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借助平台的资源通道和专业模式开展精准招商,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并结合抚宁区及周边区域资源禀赋打造产业项目。


    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根据抚宁区产业发展需求,结合平台招商实战经验及案例介绍了平台谋划打造项目、打造科技产业及帮助地方政府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的专业模式,以及平台通过锁定产业定位、嫁接匹配优质资源、专业对接执行等打造新产业的实操路径。付顺义区长一行对平台的专业及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并希望能与平台建立深度合作,借助平台的资源通道和专业模式助力抚宁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帮助抚宁区在珠三角地区开展精准招商,持续推动抚宁区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