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宁夏商务厅孙学庆副厅长一行到访平台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宁夏商务厅副厅长孙学庆、宁夏招商引资局局长樊华峰等一行到访平台并就精准招商、产业招商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合作。孙厅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平台在精准招商、产业招商的创新模式和实战案例,对平台通过“入驻支持+招商赋能”帮助各地政府在深圳建立高效招商渠道承接产业转移的服务模式和平台优质的企业资源通道,给予了高度认可。


    孙厅长表示,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四十多年来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奇迹,在政治、经济、科技、思想等多项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宁夏与深圳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将“塞外江南”地广人稀的特性与深圳高新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充分结合,形成优势互补,把宁夏打造成为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的“样板间”。



    在了解了平台利用深圳优质科技资源,通过招商嫁接激活存量市场,助力地方政府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整合16个国家的院士专家资源搭建国际科技、产业创新平台,打造科技产业等方面的模式和案例后,孙厅长说,招商引资对地方政府而言,既是重点也是难点,随着科技进步和相关产业的发展,新一轮的资源配置必将到来,抢抓机遇、打造新兴产业链,需要放眼全国、放眼世界进行匹配,他对平台立足世界的高精准匹配和专业的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未来能与平台充分合作,共同促进宁夏社会经济的发展,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