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平台受邀为衡水市百余名党政干部做招商引资实战培训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8日,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受衡水市政府邀请进行《改造提升传统行业、打造新产业的精准招商实战》专题培训。衡水市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商务局局长罗志杰主持会议,各招商相关局委办负责人、各县市区的省级开发区主管招商负责人、招商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外招商办人员等100余名招商引资主要党政干部参加培训。


今年8月份,衡水市确立了“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布局,并大力度谋求发展模式创新。此次培训,张希波主任根据衡水市产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以平台精准招商助推产业升级的实战案例为支撑,结合平台在衡水全程策划落地的“冀深智能康辅产业合作示范区”等项目系统讲解以存量引增量,将当地的产业基础能力与深圳的技术创新能力、模式创新能力、产品创新能力深度结合谋划落地产业项目,改造提升当地传统行业、打造新产业的具体模式路径。 


      王伟常务副市长在会上指出,衡水市正处于“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培训对于衡水市借助精准招商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改造提升传统行业、打造新产业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各县市区、各开发区要加强招商引资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注重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全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是张希波主任担任“衡水市政府产业发展顾问”以来,为衡水市全体招商党政干部进行《经济新常态下的招商引资实战》培训后的第二次针对性的培训提升。培训将平台通过精准招商提升传统行业、打造新产业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进行打包输出,受到衡水各级招商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并希望借助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加速衡水“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