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平台为秦皇岛市精准匹配对接的智能健老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19日-21日,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在河北秦皇岛举行,平台为秦皇岛市精准匹配对接的“智能健老产业园”项目在大会上正式签约,国家民政部、国家发改委相关领导以及河北省政府省长许勤、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等河北省及秦皇岛市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万魔声学董事长兼CEO谢冠宏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就“智能健老产业园”项目具体情况与省市领导深入座谈交流。


 



    11月18日晚,河北省政府省长许勤、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等领导亲切会见了张希波主任、谢冠宏董事长一行,对“智能健老产业园”项目助力秦皇岛打造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重大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并期望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智能健老产业园”项目是经平台前期匹配对接的与秦皇岛市产业特点及发展需求高度匹配的产业项目。11月4日,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带队来深专程对接推动“智能健老产业园”等项目,并莅临招商平台考察平台打造项目、打造科技产业、帮助地方政府承接产业等方面的实操模式,希望平台为秦皇岛提供更全面、更深度的产业发展支持,通过平台的专业模式尽快推动系列项目落地秦皇岛。



孟祥伟书记一行赴万魔声学考察对接

孟祥伟书记一行莅临平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