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河北临漳经济技术开发区到访平台考察对接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8—9日,河北临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书印一行到访平台考察交流,并在平台匹配对接下围绕临漳县重点发展的食品加工产业、装备制造产业赴深圳知名企业考察对接,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12月8日,张书印主任一行就临漳县产业发展、精准招商等问题与平台执委会张希波主任进行深入交流。张书印主任介绍,临漳县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古时称“邺”,有“三国故地、六朝古都”“鬼谷文化之乡”等称号,文旅资源丰富且保存完好。目前,临漳县已逐渐形成食品加工、新型建材、装备制造、钢铁后延加工、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张书印主任一行对平台谋划打造产业项目、形成产业聚集、打造“新产业”的专业模式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借助平台的思路、资源、通道,抓住深圳第五轮产业升级的产业外溢机遇期,迅速在深圳展开精准招商,助推经济开发区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12月9日,在平台的匹配对接下,张书印主任一行围绕临漳县重点发展的食品加工产业、装备制造产业赴深圳知名企业考察对接,达成保健食品生产研发、果蔬种植基地、农产品深加工等项目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