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深圳)精准招商对接会在平台举行,成果丰硕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下午,秦皇岛市抚宁区(深圳)精准招商对接会在平台举行,平台根据抚宁区先进制造、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现代物流等产业现状及发展诉求,精准匹配邀请十余家上市公司、企业集团负责人就具体项目进行精准深入对接,达成产地/基地农产品物流项目、研学基地项目、花卉种植项目、特种陶瓷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供应链金融项目等一批项目合作意向。秦皇岛市抚宁区付顺义区长率抚宁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旅游局、环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付顺义区长介绍,抚宁区自然环境优美、人文景观丰富,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参观,每年游客人数达500万人次;抚宁是京津一带重要的果蔬基地和粮油深加工基地,产品除供应当地及京津外,远销海外;抚宁交通条件便捷、城市基建完善,吸引大量企业入驻,产业基础良好,目前已形成科技产业示范园、京津转移产业示范园、精密机械零部件产业园、现代轻工产业园、总部经济产业园、小微企业孵化产业园六个特色产业园区。付顺义区长表示,近年抚宁区正在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安心放心”的政策环境,“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舒适健康”的生态环境以及“随叫随到”的服务环境,并诚挚邀请企业家到抚宁亲身体验,直观感受抚宁的软硬环境,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张希波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是科技之城、未来之城,产业生态好,产业梯度高,科技创新、模式创新能力全国领先;河北正处在产业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受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垂青,发展机遇绝佳。“深圳能力+河北机遇”为两地政企探讨合作提供无限可能。平台也将以四大服务工具平台为支撑,以创新的模式,可行的路径持续推进政企合作,将深圳的创新能力与当地的产业基础结合,谋划打造产业项目,为深圳企业寻找技术应用的新场景,帮助企业进入潜力巨大的蓝海市场。

 

    12月26日—28日,抚宁区党政代表团此次大湾区招商活动还将在平台精准匹配对接下,赴深圳、广州等地就具体产业项目深入企业参观考察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