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秦皇岛市外事商务局赵文成局长一行到访平台探讨合作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2日,秦皇岛市外事商务局赵文成局长带领北戴河新区、抚宁区招商相关负责人到访平台,针对新形势下,秦皇岛如何转变招商模式、提升招商效率、迅速产生招商实效与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探讨交流,并寻求合作。


 
赵文成局长介绍,市委、市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市首要的重点工作,并出台了《关于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围绕具有秦皇岛市特色的“532”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引资活动。今年疫情也对秦皇岛旅游产业造成一定影响,在此种背景和形势下,希望能借助平台的资源、模式及项目运作经验,帮助秦皇岛市及各县区开展精准招商,在为秦皇岛“输血”的同时,帮助秦皇岛各级招商干部转变思路,转变招商模式,实现自身“造血”功能。

(注:“532”产业为:5大传统优势产业项目:装备制造、粮油食品加工、金属冶炼及压延、文体旅游、临港物流;3大新兴产业项目:生命健康、电子信息、节能环保及新材料;2个高端未来产业项目:智能、创意设计)



张希波主任表示,秦皇岛市文旅康养资源丰富,区位优越,北戴河作为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政策红利突出,市委、市政府又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秦皇岛已经具备了围绕特定产业进行招商重点突破的条件。要想有大突破、必须有大举措,要创新转变招商引资模式。随后,张希波主任就具体项目以及平台文旅产业项目场景化招商、协同引入模式,打造国际生命健康产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的模式与赵局长一行进行深入沟通。


赵文成局长一行对平台打造新产业、精准匹配项目、高效推动项目落地的实战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从市级层面及各县区层面能与平台建立更深度的合作,共同推动秦皇岛市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工作打开新局面、迅速产生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