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30日,建党99周年之际,市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参观深圳党史馆、深圳方志馆,并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一年来联合党委涌现的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16位同志进行荣誉表彰。市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书记、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深圳党史馆,党员干部重温党99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以及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英勇奋斗,最终取得的一系列辉煌胜利与伟大成就。




深圳方志馆,党员干部详细了解深圳市40年城市发展史中所展现的创造性与活力,深刻领会深圳市在改革开放中所展现出的实事求是、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

    

未来产业作为深圳“4+7+5”产业框架中重点培育的经济发展新引擎,在各界的努力下不断飞速发展。市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作为深圳市垂直于未来产业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这一年多来,始终围绕生命健康、航空航天、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智能装备五大未来产业方向的社团、企业、组织加强党建工作,并不断践行联合党委“党建促业务,党建促发展,党建促经济”的理念,使党建资源转变成发展资源、党建成果转变成发展成果,同时整合、融合各机构的实操模式和路径,与各政府、技术机构、资本团队、上市公司等共同推进技术成果转化、科技产业孵化落地的相关工作,为更好地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优秀党支部书记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