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平台“创新实践基地”落地河北邢台

信息来源: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

发布时间:2020-07-25

  7月17日,邢台市任泽区人民政府与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共同建设“深圳市先导科技产业促进中心河北创新实践基地”等达成合作。深圳市先导科技产业促进中心是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在深圳市相关部门指导下,牵头科研机构、上市公司、金融企业、行业协会及各行业技术专家、人才等组织和个人共同发起成立的NGO组织,是深圳市未来产业类行业联合党委的党委书记单位。目前,中心已整合22个国家100余位诺奖、院士、专家的产业技术、项目资源,旨在通过整合融合、跨界合作的集成创新及协同创新推动各项技术进行垂直行业运用的应用创新,同时也是招商平台支持各地政府产业转型升级、招才引智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次落地的“创新实践基地”将围绕任泽区及周边区域传统优势产业,结合深圳的技术、人才、资本、产业优势开展政企合作、企业间合作进行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而助力河北产业转型升级。平台执委会主任、深圳市先导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张希波,任泽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蕾等双方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张希波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任泽区驻北京、上海、深圳招商团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招商选资实战培训分享,为任泽区招商团队深入讲解平台围绕重点产业打造产业技术(产品)公共服务平台,培育新兴产业,承接产业战略转移方面的实战模式。


    会上,杨蕾区长对张希波主任一行莅临邢台市任泽区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并对张希波主任毫无保留的分享招商经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任泽区着眼于搭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四梁八柱”,以及开展的招商选资和项目“双进双产”“亩均论英雄”改革等相关工作,并表示,任泽区将立足崭新起点,围绕培育新兴产业,培植城市经济新增长极,打造充满发展后劲的繁荣之城。随后,杨蕾区长代表任泽区人民政府聘任张希波主任为任泽区招商引智大使、“任泽智库”高级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