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首页 > 平台动态 > 平台新闻
平台受邀出席邢台市委 “开门听建议”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6日,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受邀出席邢台市委“开门听建议”专题座谈会,与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等领导及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就邢台市产业发展及高质量推进下半年招商选资工作进行分享交流。



 本次会议是邢台市委组织的第六次“开门听建议”专题座谈会,也是邢台第一次针对招商选资组织“开门听建议”专题座谈会。会议上,张希波主任围绕邢台市“3+2+2”产业现状及发展需求,分享了政府招商的“经营思维”,并就提升招商队伍产业招商能力、大数据精准招商、市场置换投资、搭建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立异地产业加速器等方面进行交流,得到与会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 


     邢台市委钱三雄书记指出,上半年全市克服诸多不利影响,招商选资取得可喜成果。下半年更要面对复杂形势,在变局中开新局,大力引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3D打印、生物医药等产业链项目;抓住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加快引进新业态新模式新项目;探索引进城市经济、乡村旅游、文旅产业、创意经济等项目。并主动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让每一家企业、每一个项目都能享受到“妈妈式”服务。 


  在今年新冠疫情的不利局面下,邢台市出台了《关于切实加强招商选资工作的实施意见》,成立以市委书记、市长任组长的招商选资和引才引智引技工作领导小组,并选派近300名优秀干部设立北京、上海、深圳三个招商办事处,其中,78名招商干部组成的驻深招商办事处于疫情后第一时间来深开展招商工作。

3月9日,邢台市驻深招商办事处疫情后第一时间开展驻深招商工作